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拉夫兰德即将出演伦敦西区处女作《漫游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09:48
伊莎贝拉-拉夫兰德(Isabella Laughland)
伊莎贝拉-拉夫兰德(Isabella Laughland)

  继霍华德-沃德、查尔斯-爱德华等伦敦西区常客之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演员伊莎贝拉-拉夫兰德(Isabella Laughland)也于近日宣布加入尼克-菲尼(Nick Payne)的新作《漫游癖(Wanderlust)》。

  这部有关青春期性教育及亲密关系的剧作预计于下一个月正式亮相伦敦皇家宫廷杰伍德剧院楼上剧场(Royal Court Jerwood Theatre Upstairs)。其中,霍华德-沃德将饰演女主人公“乔伊(Joy)”,之前她曾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的《爱丽丝漫游仙境》中饰演角色,而她首次登上伦敦西区舞台是在皇家歌剧院中出演音乐剧《Landscape With Weapon》。

  《漫游癖》将是年轻演员伊莎贝拉-拉夫兰德的伦敦西区的戏剧处女作,之前她塑造最知名的银幕形象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利安娜(Leanne)”一角。在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观众也将可欣赏到她的最新表现。(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