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将军,《将军》 > 新闻报道

巍子与陈数携手《将军》 与众多女星合影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54
巍子与赵雅芝
巍子与赵雅芝

巍子与许晴
巍子与许晴

巍子与奚美娟
巍子与奚美娟
巍子与陈红
巍子与陈红

巍子与陈数
巍子与陈数


  搜狐娱乐讯 讲述小人物命运沉浮的电视剧《将军》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老戏骨巍子与气质女星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继《铁梨花》之后二度携手,默契的表现让观众大饱眼福。回首巍子的演艺生涯,与他合作过的女星不计其数,可谓 “艳福不浅”。而巍子本人也表示很难忘记曾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因为“只有搭戏双方的默契配合才能创造出佳品。”

  梅开二度 被陈数眼神征服

  巍子是典型的硬汉型男演员,陈数是内地可数的精致大青衣。二人合作源起2010年火爆荧屏的年代大戏《铁梨花》,剧中二人“老少配”,陈数出演被赵元庚(巍子饰演)抢来的五奶奶,这是两人的首度合作,巍子曾自己爆料过一个小花絮:在得知陈数将出演铁梨花一角时,巍子认为陈数太文静、太淑女,看不到铁梨花性格中坚韧的一面,曾向导演提出过质疑。但开机一周后,陈数和巍子演了一场老年戏,陈数饱经沧桑的眼神让巍子彻底折服。在全剧杀青之后,巍子也转变了原来的看法,对陈数的表演评价很高:“铁梨花这个角色就是为陈数量身打造的!”

  在正热播的电视剧《将军》中,二人再次携手,有了更多的默契,陈数出演的粤语名伶沈红玉和巍子变身的黑帮老大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带给观众惊喜连连。

  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度合作情同兄妹

  回顾巍子的演艺经历,在与他合作过的众多女演员中,许晴是不可忽视的一个。2000年,央视版《笑傲江湖》,巍子出演君子剑岳不群,许晴出演女主角“圣姑”任盈盈,分别是“正派”与“魔教”的代表人物。但是彼此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2002年播出的国内首部破解高智商犯罪题材的电视剧《背叛》,二人再度联袂,巍子在这部剧中塑造了一个老谋深算的冷面男性,而许晴出演女一号夏英杰,这次可以算是他们的真正合作,精彩对手戏不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巍子认为这是他当时拍的最好的一部片子,而评论家们对许晴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认为她在此剧中完成了由偶像派明星向实力派演员的转变。他们两人都知道,如此优异的表现离不开相互启发和心有默契。2002年,许晴和巍子又在反映当代军人题材的电视剧《DA师》中相遇,许晴出演龙凯峰的妻子林晓燕,巍子出演的赵梓明是龙凯峰的老连长,也是莫逆之交。剧中,林晓燕和赵梓明是朋友。生活中,经过三次合作,巍子和许晴也成了朋友,用巍子自己的话说“情同兄妹”。

  艳福不浅与众多女星有过合作

  在与巍子合作过的女演员名单中,不仅有陈数、许晴,老戏骨宋春丽、奚美娟、沈丹萍、王姬、陈红,新生代女星袁立陶虹曹颖秦岚阿朵韩雪以及港台女星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伊能静等等都赫然在列。她们无不对巍子的精湛演技和敬业精神称赞有加。而巍子对于这些与他一起创造出一部部精品佳作的拍档们更是怎一个感谢了得。在表演过程中,只有棋逢对手才能撞击出更多灵感的火花,期待巍子与他未来的合作拍档们能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品。(艾朵/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