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四卫视将播 孙强陈数被巍子“拆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54
孙强饰演“柳天赐”
孙强饰演“柳天赐”

  10月27日下午,电视剧《铁梨花》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郭靖宇携孙强、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主要演员出席。该剧将于11月1日在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四家卫视同步播。演员孙强在发布会透露自己在戏中扮演“铁梨花“陈数的初恋情人,却被“军阀”巍子拆散。

  “我在戏里面的角色叫柳天赐,是一个非常悲情的人物,虽然悲情,却是铁梨花的灵魂支柱。”孙强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柳天赐性格软弱,和赵元庚有很大差距,可铁梨花却爱他一生,或许导演就是要表现这样一种复杂的情感关系,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谈到和铁梨花的扮演者陈数的合作,孙强表示非常默契,“我们俩是国家话剧院的同事,但在拍戏前并不认识,可在表演中都能很快找到感觉。”

  “初恋是美好的,但不一定能天长地久”。剧中的“柳天赐”和“铁梨花”就是这样一对苦命鸳鸯,两人从年轻时分离后再见面已经是20年后,也就意味着再次相遇后,戏中的造型分别是年轻妆和老年妆。孙强表示:“在整部剧拍摄过程中,我只有两个妆。第一次和初恋女友陈数在一起时还是少年,等再见面我们都成了老头老太太了。”据孙强透露,他在剧中的“妆容”堪称剧组之最:化他的老年妆,从时间成本、经济成本上来说都是巨大的,三个化妆师同时忙碌共花了4个小时。因为他脸部的自身条件比较年轻,所以在脸部化妆上本身就要有一番努力,但是这只占其三分之一的工作量,剩下三分之二的工作量全部集中在刷白他那一根一根的黑发,基本上每一次刷白他的头发需要一整瓶白发水。不过,孙强认为满头的白发对塑造柳天赐这个角色很有帮助,恰恰表现出这个人物软弱的性格特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