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夏雨给富二代平反 《这拨人》激情洋溢共创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10:29
夏雨《我们这拨人》剧中造型
夏雨《我们这拨人》剧中造型

夏雨帅气写真
夏雨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夏雨、小宋佳领衔联袂主演,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热拍,在该剧中夏雨首次出演80后的“富二代”,并在剧中成为话题性人物,将两代人的价值观做了强烈对比。据悉夏雨在剧中给“富二代”平反,和朋友抛开自己富二代的身份,一起激情洋溢共创业,虽然面对多重困难,但仍努力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虽然是头一次演绎80后,夏雨说不会有太多的表演障碍,因为网络现在很发达,在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80后的观点和生活态度。对于给“富二代”平反,夏雨表示每代人中间都有着不同性格的典型,自己饰演的角色就是为了和父亲划清界限,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很注重哥们义气,对待爱情单纯执着,对待生活充满了向往,对待事业充满了热情。但冲动、不计后果的性格也会做错事,事情过程中仍有着自己所不能控制的无奈。

  夏雨演绎的富二代帅气潇洒且桀骜不驯,从片场传过来的剧照我们可以看出夏雨的造型一如既往的时尚帅气,贴身的西装,帅气的发型,让我们不再仅仅从红毯上看到帅气的夏雨,同时让我们在荧幕上过足眼瘾,看到夏雨在现代剧中独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