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演工人 留下拍摄后遗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3:33
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演工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近日在重庆、广西、河北等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一位上世纪80年代的工人段玉刚,他坦言与自己调皮捣蛋的性格颇为相似。

  据悉,小时候的夏雨和很善于自娱自乐,在物质贫乏的年代,几个小伙伴会聚在一起弹玻璃球、拍烟牌,还会把掺尿的“地雷”当“陷阱”,令路过的大人不幸中招。而段玉刚一角虽然经常打架,但为人却很正派,总是为别人受伤,深受大家爱戴。“高中时一个同学的哥哥就是‘青工’,从他身上,我看到那个时代的人非常淳朴,同时也非常‘气盛’。比如路上相遇的两人可能因对方眼神不对就大打出手,但刚打完架,回头就成了好哥们。对女朋友,他们可能不会说那些浪漫的话,但表达感情的方式特别简单、真诚”。

  剧中,夏雨有很多干体力活的戏,为了追求真实效果,夏雨坚持不用仿制的道具,“有一场戏我拿着装满原料的桶往锅炉里倒,桶很重,可导演一直不喊停,我就一直倒了20多分钟,等导演喊停时,胳膊已经疼得举不起来了,这也算是‘拍摄后遗症’吧。”

  

(责任编辑:news)

信息时报

18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