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获芭莎吸引力明星大奖 帅气亮相潇洒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2:05
夏雨红毯
夏雨红毯

夏雨获的最具吸引力明星大奖
夏雨获的最具吸引力明星大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时尚杂志《芭莎男士》举办的品味成功年度颁奖在京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悉数亮相。当晚颁发了品味成功领袖奖和吸引力明星奖。今年在电影《西风烈》和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夏雨获得了当晚的最具吸引力明星奖。夏雨在活动现场一袭修身西装搭配胯裆裤和帅气皮靴的搭配成为媒体和粉丝尖叫的对象,而今年夏雨也凭借电影、电视上傲人的成绩成为本年度当仁不让的焦点明星。

  夏雨每次的红毯亮相都帅气潇洒,且搭配不拘一格。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在他的演绎下更加新潮前卫,帅气逼人。夏雨在电影上的成就众人瞩目,此次在电影《西风烈》的突破角色更让观众拍掌叫好,看到了夏雨另外的“硬汉”一面。由于正在北京拍摄新剧《我们这拨人》,从片场匆匆赶到现场的夏雨丝毫看不到他的疲倦,西装和胯裆牛仔裤的搭配让他一如既往的潇洒帅气,率性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