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雨芹任国立爱心基金理事 跟着张国立难学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10:11
韩雨芹跟着张国立难学坏
韩雨芹跟着张国立难学坏

韩雨芹出席仪式
韩雨芹出席仪式

  结束了电视剧《养父》在南京的宣传工作后,著名演员张国立、韩雨芹便赶往云南,正式启动由张国立、邓婕夫妇与云南省青基会创建的“国立爱心基金”。活动现场,韩雨芹也受命成为“国立爱心基金”的理事,与张国立邓婕一同打理基金事务。聊起跟着张国立做公益的心得,韩雨芹谈到,她一直都知道,跟着张国立肯定不会学“坏”。

  身为张国立得意门生的韩雨芹也受到了恩师的熏陶,开始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韩雨芹直言,这次加入“国立爱心基金”还是她第一次到一线来行动,感受很多。就在拍摄电视剧《养父》的时候,她了解到还有患先天性心脏房缺症这样一个弱势儿童团体,她也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些孩子完成手术。

  韩雨芹透露,此前她的先生陈英杰与张国立聊《养父》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故事折服,愿意一同参与“国立爱心基金”,救助弱势儿童团体。通过这层关系,韩雨芹也了解到FACE鞋类协会主席是外国人,他们每年会拿出一笔固定的钱用做慈善捐助,韩雨芹跟他交谈的时候遂提起了张国立多年从事慈善的事迹,出席当即很受感动。事后,他给张老师写了一封信,说听了张老师的事迹,他哭了,所以他愿意拿出10万美金捐赠给“国立爱心基金”,因为他信赖张国立,相信他可以用这笔钱帮助更多的孩子。

  就在启动仪式现场,张国立也证实此事,并对FACE鞋类协会给予他们的捐助表示感谢。被授“国立爱心基金”理事一职的韩雨芹也难掩激动地说,“我们尽一点绵薄之力,就能够帮助很多的孩子。明年,我们会有针对性地寻找患有心缺疾病的孩子,用‘国立爱心基金’的善款帮助他们做手术。另外,我们还会去希望小学实地考察,帮助那里的孩子们完成自己的学业。”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