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张国立“徒弟不红我遗憾” 韩雨芹:这是激将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0:48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

韩雨芹被寄予厚望

  近日,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徒韩雨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刚刚收官的央视热播剧集《不如跳舞》中首次挑大梁饰演女一号丁歌,被寄予厚望的她在拍摄初期其实压力很大,好在恩师张国立、鼓励、激将法并用,令她得以更加完美的诠释出不顾一切追求梦想的 “小人物”。

  首挑女一号大梁又遇世界杯狂潮冲击,《不如跳舞》的播出让韩雨芹压力颇大,但好的作品是经得起考验的,该剧打败同时期众多热门戏剧,收获同时段第一的成绩让剧组上下都信心满满。韩雨芹透露,《不如跳舞》播出过程中,她每天都为收视率提心吊胆,张国立就定期将收视率报告用短信发给她,好让她安心。韩雨芹也表示,该剧拍摄时主创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很好,让她可以尽可能地向前辈们取经,获益匪浅。

  面对恩师张国立在媒体上放话:“徒弟不红我遗憾”,韩雨芹笑说:“他在用激将法!不过这一招对我确实管用。我觉得每个阶段都有要做的事,之前是婚姻,我很幸运的找到了对的人,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报师恩。”作为张国立力捧的徒弟,韩雨芹表示自己所做的努力也是不愿给恩师丢脸。

  日前,韩雨芹连蜜月旅行都来不及进行,又进驻剧组与张国立合作拍摄新剧《养父》,可见恩师不仅希望她嫁得好,对其事业也大有一番规划。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