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明登央一 张国立韩雨芹合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42
《不如跳舞》女一号韩雨芹
《不如跳舞》女一号韩雨芹

  由张国立担纲总导演并主演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将于6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昨日,张国立携《不如跳舞》的主演韩雨芹、刘蓓、范明、钟汉良、谭洋、来喜、张慧等亮相开播发布会。婚后首度亮相且作为该剧女一号的韩雨芹自然备受关注,据了解,韩雨芹不仅为《不如跳舞》苦练舞蹈,还与张国立一起合唱了该剧的主题曲。

  刚刚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主演的电视剧又将在央视开播,韩雨芹真可谓喜事连连,爱情、事业双丰收,这也使她成为了目前媒体关注度最高的女星之一。谈到这部由自己挑大梁的电视作品,韩雨芹微笑着讲述了她在拍摄过程中的“痛苦”经历——提前两个月开始“开小灶”,自请专业老师教习国标舞;拍戏期间,白天拍、晚上跳,累得筋疲力尽,再加上张国立对她的高标准、严要求,让生性乐观开朗的韩雨芹也压力重重。话虽如此,韩雨芹却言辞轻松,难掩内心喜悦,可见《不如跳舞》也让她度过了一段难忘而快乐的时光。韩雨芹笑言,“我们这部电视剧就是想体现一种简单快乐的生活价值观,而我们这些人在一起拍戏、一起跳舞的过程中就真的感受到了这种快乐。”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电视剧片花中,在场媒体还有幸听到由张国立和韩雨芹一起合唱的《不如跳舞》主题曲,轻快的曲风朗朗上口,配合众演员“快乐起舞”的画面,予人一种温馨与愉悦的感受。据悉,电视剧《不如跳舞》精心酿制了四首舞曲风格歌曲,分别由女主角韩雨芹献唱,对此,韩雨芹也解释说,因为舞蹈与音乐是相辅相成难以分开的,这次她在戏里的身份是一个舞蹈演员,对音乐的敏感度很高,有幸尝试自跳自唱,这样她也能够在旋律中更好地把握住舞蹈的神韵。韩雨芹表示,这首被选作主题曲的《不如跳舞》很有意思,选取了“恰恰舞”的节奏,朗朗上口,传递给大家一种快乐,而“恰恰舞”都是男女搭档的,所以这首歌也采用了男、女合唱的形式。让她比较意外的是,国立老师竟然自愿与她一起来合唱这首歌曲,非常荣幸,相信《不如跳舞》热播后,这首歌也会广为传唱。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