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话剧《疯狂电视台》把台湾综艺节目搬上舞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4日10:11

  台湾电视台的节目中,《康熙来了》应该说是知名度最高的娱乐栏目之一。下周四,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制作人王伟忠将携导演谢念祖一起,把《康熙来了》等台湾电视台综艺节目的现场搬上保利剧院的舞台,一出表现台湾娱乐节目的话剧《疯狂电视台》将在这里上演。王伟忠日前对记者说:“可以把电视人看得又哭又笑的还原现实情境大戏,将给北京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据了解,《疯狂电视台》在台湾公演后,受到综艺明星主持人集体推崇。该剧以台湾综艺的搞笑风格,婉转而又不失幽默地反映了创作者对当今电视行业种种“潜规则”的默声反抗与无奈妥协。一直喊着“电视圈疯了”的“综艺教父”王伟忠在台北专门举办了一场电视人专场,让曾经为收视率拼得你死我活的电视台竞争对手坐在一起看戏,现场充满了旁人无法理解的笑与泪。王伟忠告诉记者:该剧延续了台湾综艺节目的搞笑风格,但却并不单纯为搞笑而搞笑,在笑声背后饱含了对于如今电视圈现实的不满,对台湾社会综艺化、儿童节目色情化、政治娱乐化等风气的嘲笑。《疯狂电视台》吸取了《全民最大党》、《全民大闷锅》、《康熙来了》、《我猜》等一系列综艺节目的长处。将电视演播室搬上舞台,现场架设直播机位,让观众犹如置身喜爱的《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现场笑声不断。据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境内境外总频道数超过230台,已成为全世界媒体密度最高的地区,电视台的竞争可谓腥风血雨。将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疯狂”的怪现象搬上舞台,从而形成了这部《疯狂电视台》。

  (记者 伦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