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海派基金成立 钱文忠余隆“声援”周立波(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2日09:54
            周立波胡洁夫妇在首笔慈善捐款现场。

   昨天上午,就在周立波大婚翌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的揭牌仪式在锦江宾馆小礼堂举行,作为基金的首笔善款由周立波胡洁夫妇的婚礼礼金、好友捐赠、企业捐赠及夫妇俩个人捐赠四部分组成。揭牌仪式于昨天10点钟开始,当时首笔善款数额为32241691元,仪式进行中还有企业和个人不停向基金账户中捐款,仪式结束前,10:50时,善款达到了36696623元,这些钱将主要用于培养、资助高校精英人才。而周立波的好友钱文忠、余隆等人不仅出钱支持慈善、还现场捧人场“声援”周立波。

  钱文忠:其实他们夫妻俩很委屈

  钱文忠教授和周立波曾念过同一所中学,昨天二人共同的语文老师李老师还被邀请来到了现场,用周立波的话说,“李老师说她是最幸福的老师了,左手拉着学生钱文忠,右手拉着学生周立波”。既是校友、又是好友,昨天钱文忠现场言辞恳切、力挺周立波,“对于周立波和胡洁,圈子里、网上有着各种议论,说胡洁是富婆、说他们俩结合怎样怎样……有段时间他们一直处于困惑、压抑甚至委屈当中,但他们一直在讨论怎么做慈善”。对于那些议论周立波的声音,钱文忠表示:“要求每个人都去做慈善那是没有道理的。你可以不做慈善,没有问题,但你可不可以抱着一颗善心对待别人的善举?他们夫妻俩面对各种诽谤、质疑、攻击、谩骂,能够耕耘出这一片慈善的园地,非常不容易”。

  余隆:看的只是立波的十分之一

  “我和周立波不在一个领域,原本不应该有这么多共同语言的,但相同的对于社会的责任感让我们成为朋友”,昨天中国爱乐乐团团长余隆也对周立波表示“声援”,“立波和胡洁非常不容易,我觉得大家对于他们应该给予一个高调地评价。一个人说什么话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什么事。你可以不做慈善,但是对于做善事的人应该给予客观的说法。我最近也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关于立波的事情,我为立波感到有些不公平,除了在舞台上是个高调的演员外,其实他生活中低调地做了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事。你们看到的周立波只是他的十分之一,而他的十分之九在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勇气”。同时他也表示胡洁对于周立波的影响很大,“以前学校里有个李老师,现在家里有个胡老师,胡老师对周立波起了很大作用,会经常给他泼冷水”。

  胡洁:我老公在家里从来不管钱

  “当家庭主妇我很开心,这是天伦之乐”,昨天在现场胡洁第一次以周太太的身份面对媒体,“昨天的婚礼,我给他打100分,我非常幸福”。她大方承认自己就把周立波当成一个可爱的大男孩,“我欣赏他的为人和才华,他有正义感、敢讲真话。他为朋友可以两肋插刀,而且特别孝顺父母,我觉得考量一个男人最主要的就是看他怎么样对待父母和朋友”。那么对老婆呢?“我们都是很理性的人,不是太浪漫,但我老公完全是老婆至上。他在家也从不管钱,我主管家里财政大权”。问到生宝宝的问题,她也坦承道:“我们都非常喜欢孩子,提上日程?当然当然!我答应我老公的,我是做过企业的,最讲究诚信。生几个?只要政策可以,我会继续生下去”。有记者提到42岁的胡洁是否担心年龄问题会影响到生宝宝,胡洁爽朗地笑道:“现在医学很发达,我还年轻嘛!”在离开之前她甜蜜地和记者告别:“不好意思,我要走了,我老公喊我了”。 特派记者 张艳/文 鞠健夫/摄 (本报上海专电)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