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掀怀旧热潮 收视高涨引爆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12
黄志忠苗圃墨镜搭档
黄志忠苗圃墨镜搭档

苗圃持枪剧照
苗圃持枪剧照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制作的年度大戏《民国往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本戏云集了连奕名、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赵会南等实力明星,讲述了上海滩三个结义的生死兄弟之间的恩怨纠葛,再现了旧上海滩浮华背后乱世儿女的命运浮沉。开播之后收视率便一路攀升,成为收视大鳄,引爆京城。

  《民国往事》的画面质感是让导演兼主演连奕名最引以为豪的,“这部戏全部采用了电影手法,演员每个站位都要用皮尺一点点的量出来,所以拍摄周期和工作量都很大,但是拍出来的出色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旧上海滩那种繁华、枪林弹雨的惨烈、人物形体动作的连贯性等等,都更生动地展示给了观众,掀起了一股怀旧热潮。

  连奕名在剧中饰演演传奇人物“张铁樵”,是个外型看似文弱的暗杀大王,与新科“视帝”黄志忠饰演结义兄弟,虽然二人信念不同,也会产生利益冲突和摩擦,但是有一点相同,那就是仗义。因此,二人在既扶持又相互算计的矛盾心理中一路走来,兄弟情令人感慨万千。

  虽然兄弟情撑起故事支架,但是剧中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苗圃就在剧中与黄志忠饰演一对火药味十足的夫妻。她内心温柔、作风强势,与黄志忠并肩而立,是上海滩的女老大,游走在正邪之间。虽然已经饰演过很多干练的角色,但是此次复杂的人物性格还是着实让苗圃为难了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