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子惠连奕名演"绝恋" 《民国往事》掀收视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6:52
赵子惠在《民国往事》中的扮相
赵子惠在《民国往事》中的扮相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及润亚传媒出品的年度大戏《民国往事》作为北京影视频道的压轴大戏正式将于近日正式登陆荧屏。该剧由海润旗下当红艺人赵子惠、连奕名、赵会南等共同倾情打造,被称为“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人气女星赵子惠此次在剧中首度演绎一位名媛女子,与连奕名共谱一段缠绵悱恻的绝世之恋。

  《民国往事》讲述了跨越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这段中国最烽火的历史时期,以三位结义兄弟从惺惺相惜歃血为盟、共同以上海滩为阵地铁胆救国,抵御日寇,到因为各自理念不同逐渐产生分歧、最终分道扬镳为全剧主线,再现当年那段荡气回肠、令人回味的往事。而此次女星赵子惠肩挑大梁,在江湖豪情,兄弟义气的男人帮中,诠释了最温柔的一抹亮色。在剧中赵子惠一改往日巾帼红颜的刚毅形象,饰演钢琴教师“谢若冰”,以温柔贤淑的名媛女子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赵子惠饰演的“谢若冰”与男主角连奕名上演了一幕历经几十载感情纠葛,成为其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也因此成为了整个剧集中重要的人物线索之一。

  据悉民国往事登陆北京卫视之后即将于元旦在陕西、江西、河南、云南四大卫视开年齐播,这股民国史诗”旋风势必掀起各大卫视的收视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