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历史的进程》登陆BTV 连奕名演革命英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7:06
剧组人员合影
剧组人员合影

连奕名和杨若兮
连奕名和杨若兮

  3月2日,抗日题材电视剧《历史的进程》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连奕名,以及主演杨若兮、王茜华,制片人吴军出席活动。该剧将于3月3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

  《历史的进程》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后,再次联手推出的姊妹篇。该剧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由连奕名饰演的主人公丁啸天因爱而革命的故事,也因为爱使丁啸天的内心对革命产生产生了坚定的信念。尽管剧名听着厚重,但导演连奕名却用十分轻松、幽默的手法来表现主人公的复杂内心转变。

  从《遍地英雄》、《大刀》到《中天悬剑》,这几年连奕名几乎成了抗战英雄的“形象代言人”,不过这次连奕名一改以前正派、严肃的军人形象,饰演的丁啸天开始是一个充满霸气和匪气的地主大少爷,连奕名称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他说:“这个丁啸天是一个地主,自以为是江湖好汉,实际上在百姓心里就是一个恶霸,他的身上有很多匪气,是个纨绔子弟。包括他追求女孩子,都是非常恶作剧的。”

  据悉,《历史的进程》在上海,山东,江苏,广州,湖北,湖南,山西等已播出的地区都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是一部“南北通吃”,叫好又叫座的主流题材电视剧。导演连奕名这次携《历史的进程》回家乡,“希望在家乡播出的时候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