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大婚崔永元“踢馆” 324万元捐公益基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4:07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

  前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与女友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婚。宴席开了50桌,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夫妇、杨澜吴征夫妇、成龙刘嘉玲任贤齐唐季礼伊能静、杨坤、史玉柱等众多名人到场祝贺。婚礼延续了周立波海派清口的搞笑气氛,现场周立波式搞笑不断。崔永元更是当场调侃周立波,笑说新娘嫁给周立波是“一时糊涂”。

  周立波现场耍宝 “很久没结婚了”

  当晚,随着《上海滩》的音乐响起,新郎周立波出场,一派领导作风地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吴征、黄晓明、任贤齐等六位伴郎也一齐登场。主持人杨澜感冒嗓子哑了,她笑称是因为太感动。

  当被问及大婚的感受时,周立波称自己还是挺紧张的,“虽然人不新,但我的心很新,也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引得全场笑声一片。一旁的任贤齐称胡洁为“嫂子”,周立波认真地致以谢意,“因为别人都称她是富婆。”黄晓明问周立波为什么新郎服上有金链子时,他笑言,“这样妻子锁着我方便嘛。”

  之后,大银幕上出现郎朗弹奏婚礼进行曲的录像,新娘胡洁着一袭白纱登场。现场还播放了录像,画面中胡洁参观自己的工厂,而周立波则客串当工人,全场哄笑。

  在交代恋爱史环节,周立波坦白:“我第一次见到胡洁的时候,她已单身5年,我当时就想:长这么漂亮,单身可惜了。我就想给她介绍男朋友,介绍了两个都没见面,我突然发现:她的要求我都符合嘛!她想找个医生或教授,年薪50万就行,结果后来她就找了个年薪5000万的,我是绩优股,黑马啊。”

  “早生贵子”是婚礼上必然说的吉祥话,对此周立波大笑道:“生宝宝是心情问题,生几个是政策问题。小孩肯定是想要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会看到我迎接第一个宝宝的来临,当然,双胞胎我也不拒绝。”

  婚宴礼金324万元捐给海派清口公益基金

  昨日上午,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基金的首笔善款由周立波胡洁夫妇的婚礼礼金、好友捐赠、企业捐赠及夫妇俩个人捐赠四部分组成共计3669.6623万元,其中婚宴礼金有324万元。

  崔永元当众调侃新娘结婚是“一时糊涂”

  现场最“踢馆”的当属崔永元,名嘴见名嘴,现场斗起嘴。崔永元说,“我特别感动,因为我参加过这么多婚礼,披上慈善外衣的,这是头一回。”周立波马上回应说,“我的内衣也是。”

  崔永元转而将矛头抛向胡洁,“抛弃事业嫁给周立波,你用四个字来形容一下?”胡洁因为过于感动,回答得“文不对题”,一口气说了很多字,崔永元便很不客气地指出,“不不,你的形容不正确,我送你四个字最合适,你这叫‘一时糊涂’。”

  周立波这下可不买账了,直言,“你是来砸场子的吧。”崔永元调侃道:“我很崇拜周立波,我是看着周立波的书长大的,比如他写的《暴风骤雨》……我崇拜你,更崇拜你的母亲,不知道没有警察的情况下,她是怎么把你培养大的。”

  崔永元接着又说:“听说你和钱文忠是同校同学,我很佩服你们的老师,什么样的人都能培养成人才……” (于乐)

  满地找牙

  周立波:“虽然人不新,但我的心很新,也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

  任贤齐称胡洁为“嫂子”,周立波致谢,“因为别人都称她是富婆。”

  周立波对崔永元说:“我很崇拜你!有两个人的微笑我一直到现在都没法解读,一个是蒙娜丽莎的,一个就是崔永元的。”

  崔永元说:“我参加过这么多婚礼,披上慈善外衣的,这是头一回。”周立波马上回应说:“我的内衣也是。”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