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主创赴宁受热捧 姚晨乐嘉相见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4:07
《非诚勿扰2》主创亮相
《非诚勿扰2》主创亮相

观众现场求婚感动众主创
观众现场求婚感动众主创

乐嘉和幸福新人交流
乐嘉和幸福新人交流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9日),电影《非诚勿扰2》的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姚晨安以轩廖凡来到南京为影片做宣传,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情欢迎,一位因《非1》和女友结缘的观众还现场求婚,众主创一起见证了这浪漫感人一幕。而再次碰面的姚晨乐嘉两人现场亦开心畅聊,并未受到“认错门”事件的丝毫影响。

  观众现场求婚感动众主创

  在昨天的映后见面会上还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对南京年轻的恋人,在看《非1》时候相识,经历了两年的爱情之旅,终于等到《非2》即将上映,两人把《非诚勿扰》和冯导视作自己的媒人。昨晚,男观众特别在《非2》放映结束后表示希望当场向女友求婚,冯导见状立即邀请男观众上台,在所有观众和所有主创的见证下,男观众现场下跪,向女友求婚,“今天我有幸请冯导和大家为我们作证,我会像秦奋对笑笑那样照顾你一辈子。”看到男友当众求婚,女观众感动的泪流满面,只说了三个字“很幸福”,浪漫感人气氛也感染了在场主创,大家纷纷为这对新人送上诚挚祝福。

  姚晨乐嘉再碰面不尴尬

  在本月16日的北京首映礼上,主持人乐嘉错将姚晨认成了舒淇,事后为自己的失误后悔不已,并在微博上发文以表歉意,“这事我错了,很伤人,其实搞得我更无脸”,姚晨随后也转发博文大度表示:“哈哈,乐嘉老师,你叫我舒淇,她是大美女,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会介意”,一番宽慰化解了这场小尴尬。在昨日的宣传活动上再次碰面的两人也并未受此丝毫影响,互相打招呼开心聊天。

  据悉,电影《非诚勿扰2》即将于本月22日在全国上映,今日(12月20日)众主创还将飞赴广州继续宣传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