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2》主创接受采访 冯小刚盛赞姚晨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8:31
姚晨
姚晨

《非诚勿扰2》姚晨孙红雷“离婚典礼”剧照
《非诚勿扰2》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离婚典礼”剧照

芒果李香山创意“离婚典礼”
芒果李香山创意“离婚典礼”

  搜狐娱乐讯 电影《非诚勿扰2》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昨日(12月15日)剧组主创亮相接受媒体采访,导演冯小刚不但开口盛赞姚晨聪明感性,表演开窍戏路宽,还证实了开拍之初曾有意让她出演梁笑笑一角。

  与首部《非诚勿扰》不同的是,第二部中增加了芒果(姚晨饰演)与李香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这两个新角色,在延续秦奋和梁笑笑爱情故事的基础上,还表达了人到中年对爱与死这两个人生重要课题的思考,上演了诸如“离婚典礼”、“人生告别会”等极具原创性的桥段。在谈到这部电影时,姚晨说:“其实我接拍这个戏的时候还跟导演说,看这个剧本有些地方我已经感受到了,就是在我过往的人生经验中我已经感受到,但是有些地方可能我能理解这些字面想表达的意思,但是我没有办法做到感同身受,导演说,没关系。渐渐的在拍的过程中,我还是觉得有许多东西慢慢就渗透进来了。”

  在《非2》筹拍之初,因为演员档期问题曾考虑让姚晨接替梁笑笑一角,冯小刚导演表示:“从我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姚晨,给我留下特别深的印象,王中磊可以作证,我说我一定要和这个演员合作,我太喜欢这个演员了”。尽管最终姚晨饰演的是笑笑的闺蜜芒果,不过对于姚晨的表现首次合作的冯导赞不绝口:“姚晨也是特别感性的,非常的聪明。属于早早的演戏这窍就啪的打开了,所以她我觉得演什么都行,戏路子很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的演员。”谈到两人未来是否会再次合作,冯导风趣的把问题抛给姚晨,姚晨则表示一切听安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