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姚晨修身短裙显女人味 郭女侠柔美转身重出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3:22
同福客栈再次开张
同福客栈再次开张

姚晨闫妮沉稳大气
姚晨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沉稳大气

老友相聚姚晨分外开心
老友相聚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外开心

姚晨举手投足间女人味十足
姚晨举手投足间女人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今日(12月12日)下午,电影《武林外传》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郭芙蓉”姚晨俏皮金棕短发、身着青灰色修身短裙亮相,凹凸有致好身材加上修长美腿,造型惊艳女人味十足,引得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白展堂”沙溢和“燕小六”肖剑一众男士赞美不断,就连“佟掌柜”闫妮也直夸“特别国际范儿”。

  在电影版中每位主创的造型细节上都有变化,比如姚晨饰演的女侠郭芙蓉就留起了齐刘海,外型上显得更加柔美,虽然影片一开场她就亮出了独门绝技——升级版“排山倒海”,但相较于五年前那个初入江湖的莽撞女孩,五年的时间小郭蜕变成了成熟沉稳有责任感的女性,并与吕秀才最终修成正果。在谈到这几年的变化时,姚晨表示自己和小郭以及观众都在一起成长,都是从最初对社会、对江湖的一无所知,仅凭着一腔热血就蒙着头撞,经历了各种人或事,成长到现在内心变得更加勇敢,“我总说以前都是我的影迷在保护我,现在,该换我来保护你们了”。

  电影《武林外传》目前定于2011年1月26日全国公映,同福客栈原班人马五年后现身重聚,引得在场“腐竹”高呼“武林外传,永远不散”,现场充满了重聚的喜悦与温馨。相较于电视版的青春率真,五年后的电影版凸显了众主创的蜕变和成长,故事也聚焦在了买房这件贴近民生的事情上,同时“佟掌柜”和“白展堂”、“郭芙蓉”和“吕秀才”以及“祝无双”和“燕小六”三对的幸福生活也穿插其中,在保留了原汁原味武林幽默的基础上,处处洋溢着爱情的甜蜜与温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