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现身时尚盛典 击败范冰冰当选“最美丽”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8:42

  前晚,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京举行,陈道明、姜文、胡军、王学圻、任达华等成熟型男聚集一堂,杨采妮、周迅、范冰冰、姚晨等女星也悉数亮相。当晚最让人意外的时刻出现在“年度最美丽女人”颁出之时,“大嘴”姚晨竟然击败范冰冰与周迅等女星,将奖项收入囊中,而周迅与范冰冰仅获得“年度绿色大使”和“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

  谁最抢眼?周迅输给蔡康永

  “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的时尚盛典重点关注了绿色环保、公益慈善、开拓励志等主题。活动中,除了陈道明、姜文、胡军、王学圻、任达华、蔡康永、崔永元、刘震云、陶喆、钮承泽、陈晓东、陆川等演艺圈精英男士,“铅笔换校舍”公益活动发起人、中国公益活动家梁树新与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等公益人士也悉数到场。

  在当天的活动上,女星们的打扮都十分低调,姚晨一袭黑裙亮相,唯有硕大的蓝色项链和手环十分抢眼;周迅则是一贯的中性路线。向来是“红毯达人”的范冰冰当晚以一身金色的闪亮鱼鳞晚装亮相,谋杀了不少菲林。

  相比之下,当晚男星的装扮倒是亮点频出,蔡康永以黑色裙装和鸟图腾装饰搭配斗篷风格外套,经典的白色刘海十分抢眼。任达华则以皮草亮相,连胡须也做了特别处理,胡军更是全程黑超,酷味十足。

  谁最美丽?范冰冰输给姚晨

  当晚的“时尚先生”颁奖典礼上,姜文、曹德旺、吴君亮、张朝阳、崔永元、刘震云、季琦、任达华等当选年度“时尚先生”,而陈道明、陆川、迪克牛仔、叶锦添和王学圻则获选“年度时尚先生览胜人物”。陶喆与蔡康永则领取了“年度音乐人”和“年度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分量最重的“年度最美丽奖项”并不属于范冰冰、周迅或杨采妮,而是被“大嘴郭芙蓉”收入囊中,前三位仅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年度绿色大使”和“年度经典女艺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