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图集

《绑架冰激凌》31日上映 瞿颖盯巫刚防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24
瞿颖查哨严防 巫刚难出轨
瞿颖查哨严防 巫刚难出轨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杜汶泽、孙兴、巫刚、瞿颖、赵美彤、叶一茜、李菲儿等三地明星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片《绑架冰激凌》即将31日上映。

  巫刚和赵美彤在片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因为一场车祸相识,一个正在寻找代言的歌手,一个梦想拥有一张真正属于自己的专辑,两人在阴差阳错之间产生了一些暧昧的感情,而瞿颖饰演的老板娘则在两人“情窦初开”的时候发现了端倪,用“大棒加柔情”的方式扑灭了一场有可能熊熊燃烧的“大火”。

  瞿颖查哨严防 大庭广众送耳光

  在发现了丈夫巫刚和小歌手两人之间的暧昧情愫,瞿颖带着自己的助手立刻前往工厂“捉奸”,虽然没有逮住现行,但也对两人产生了相当的威慑力,更在大庭广众之下给了巫刚一个响亮的耳光,令老公十分下不来台。

  瞿颖也有柔情 同甘共苦送温暖

  面对工厂的一蹶不振,和丈夫的苦心维持,瞿颖饰演的老婆也并没有撒手不管,也没有继续无理取闹,而是用最妻子的办法给予了丈夫最大的支持。在巫刚不得不当街叫卖滞销服装的时候,瞿颖送来了爱心便当,更在街头和丈夫一起练摊,让巫刚十分感动。

  在谈到片中的角色时,瞿颖表示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加入一些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两个人在一起很有可能不会一帆风顺,任何磕磕绊绊都在所难免,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丈夫和妻子之间最需要的还是相互的信任,只要有这样的基础,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