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瞿颖感情不顺衣着邋遢 一瘸一拐携新欢回家(图)

来源:CFP
2010年06月06日10:58
瞿颖十分狼狈
瞿颖十分狼狈

瞿颖另结新欢
瞿颖另结新欢

瞿颖彻夜未归
瞿颖彻夜未归

    2010年6月6日讯,北京,俗话说,人要是倒霉喝水都会塞牙缝儿。瞿颖算是应了这句话,这边“前男友”张亚东和莫文蔚的恋情急速升温,这边自己解闷儿玩玩真人CS还受了“重伤”。近日,记者在海淀剧院发现了她的身影,看来身心俱疲的她只有看看戏散散心了。

  胸口瘀伤 一瘸一拐看话剧

  当天是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本轮演出的最后一场,曾经出演过开心麻花《甜咸配》的瞿颖特意前来捧场。可是当天瞿颖的出场让大家倍感意外,不仅一瘸一拐地走上红毯,胸前的一块瘀伤更是引起了在场记者的注意,虽然有项链遮掩可这块伤痕还是很明显,在场的媒体纷纷发问,瞿颖面露尴尬,终于道出了自己受伤的原因:“那天去打真人CS游戏的时候,不小心受了伤。”

  膀大腰圆 衣着邋遢很憔悴

  不知是不是因为感情不顺瞿颖得了“暴食症”,瞿颖的身材大不如以前,脸颊浮肿,双臂粗壮,一件休闲背心加上宽松的裤装更显得她膀大腰圆,完全看不出一点曲线。与张亚东新欢莫文蔚的魔鬼身材真是天壤之别,难怪有人说赘肉才是女人最大的情敌啊!

  难耐寂寞 “吉普男”整夜未归

  看完话剧后已将近十点,瞿颖带伤缓步走出剧院,烟瘾不小的她一出门就开始猛抽烟。在剧场后门和朋友们闲聊几分钟以后,并没有踏上来时的座驾,而是乘坐一名男子的吉普车离开。音乐剧给他们带来不少谈资,一路上瞿颖和“吉普男”说说笑笑很开心。很快,他们便到达了瞿颖位于望京的住宅,“吉普男”护驾后并无去意,一直逗留很久也未见其离开,这名神秘男子的身份果然很可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