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瞿颖音乐学院当老师 与学员对唱加开“模特”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22:06
瞿颖教学员摆造型
瞿颖教学员摆造型

瞿颖为学员帮唱
瞿颖为学员帮唱

  近期,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这里的高温也吸引了演艺圈内明星大腕们的关注。日前,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即将实现梦想的学员们加油打气,《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则在现场进行了采访。

  亲自登场为优秀学员帮唱

  在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7进6的比赛现场,瞿颖的现身,让在场的学员和观众都倍感兴奋,而瞿颖作为本场比赛的特邀老师,也尽职尽责地为在场的每位选手提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不仅如此,她还亲自上场,跟上期的最佳学员贾建龙合唱了一首《天天想你》。

  但瞿颖在与贾建龙合作演唱之后,对自己的表现似乎不太满意,而她也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害怕自己的表演中的瑕疵会影响学员晋级,瞿颖言称:“贾建龙唱的很好,但我来得仓促,排练时间太短,唱第一句时节奏没掌握好,希望不会影响他晋级。”

  瞿颖自称不配做老师

  瞿颖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贾建龙在瞿颖的帮助下,顺利过关成为6强之一。而在随后的环节中,模特出身的瞿颖还发挥自己的专长,教学员们摆造型。一场比赛下来,尽心尽力的瞿颖老师让梦想学员们学到了不少东西,但她却谦虚的表示,自己其实不算一个合格的老师。

  瞿颖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不愿被称为老师,自己还欠缺很多。我只是凭经验跟学员们交流,让他们自己从中领悟一些东西,我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一种状态。”接下来,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6进5的比赛即将打响。了解到更多现场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的近期节目。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