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瞿颖无意情变开怀说相声 港姐自毁变龅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2:16
瞿颖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登场

  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共同创制强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本周播出“像模像样”主题请来了明星名模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艾,“最上镜港姐”周家蔚,华裔小姐TVB艺人杨秀惠比时尚、秀身材、拼才艺,争奇斗艳中四位美女俨然上演一出时尚版《宫心计》。本期节目于本周六(7月24日)晚21:00播出。近日,瞿颖由于与张亚东出现情感危机一直被推在风口浪尖上,她低调亮相《华人大综艺》,台下“沉默是金”的她一上台又唱又跳,丝毫看不出受“情变”影响,非常敬业。其他美女也不甘示弱,美貌气质都“豁出去”了,港姐杨秀惠更是“自毁形象”表演《食神》中莫文蔚的经典片段。

  瞿颖无意张亚东“情变” 开怀说相声

  从《舞林大会》那时起,瞿颖在荧屏前就一直带给观众乐观积极的健康形象。近来有关瞿颖遭张亚东“情变”一事传的沸沸扬扬,也使得她的生活、工作都深受影响。此次参加《华人大综艺》启动发布会,众艺人纷纷兴致高昂,唯独一身蓝色连衣裙的瞿颖情绪相对低落,眼神常常发呆游离,与好友李艾也惜字如金,俨然一副“为情所困”的样子,这和她以往的健谈形象有着明显的差别,不免让人怀疑传闻的真实。

  虽然发布会略显沉默,但在录制节目时,瞿颖还是发挥了她的敬业精神卖力演出,并率先演唱了一首经典曲目《维纳斯》。虽然唱功依旧不凡,但“声嘶力竭”的“呐喊”让人不免感受到瞿颖个人感情的宣泄。此外,瞿颖和主持人曹可凡合作表演了相声,将琼瑶风和宫廷风等融入其中,笑料不断。在休息时,瞿颖又回归到最初的“沉默”状态,略显疲惫。时隔多日,瞿颖终于对“情变”一事首次作出了公开回应,并痛斥制造绯闻的媒体“没良心”,“我的个性比较直,有什么说什么。但是亚东很内向,很多事情他不懂得站出来解释。我和莫文蔚都见过大风大浪,对八卦媒体的编造已经有免疫力了,但这些对亚东不公平,把他弄得像个娱乐明星似的。有的话他不会说,那就让我来说吧!”

  昔日港姐挑战莫文蔚 上演“龅牙食神”

  本期《华人大综艺》邀请到了两位昔日港姐同台亮相比拼才艺。首次到内地录制综艺节目,两位港姐都放得很开,扮丑扮狠样样来。其中华裔小姐TVB艺人杨秀惠更是尽毁平日娇媚温婉的美女形象,大演《食神》中莫文蔚拿菜刀乱砍的经典片段。为了更加接近影片,杨秀惠还特地带上龅牙牙套,怒目圆睁挥舞四肢,现场道具满天飞,使得在场观众和嘉宾都看的目瞪口呆。而拥有“最上镜小姐”之称的周家蔚为了赢得比赛性感出位,一袭白色低胸礼服尽显妖娆身姿,再现了“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往日风采,博得美女评审的一致青睐。

  此次的节目启动发布会,香港TVB非戏剧制作部总监何丽全也率队亲临现场,谈到内地娱乐节目的发展,何丽全赞叹连连,“内地的电视节目水平现在发展得很快,已经跟香港差不多了,甚至有些比我们的尺度更大。”

  2010年港姐选举正逐渐接近尾声,虽然本届港姐比赛过程不断爆出生猛话题,“内定冠军”、“整形”、“吸毒”、“学历造假”、“变性人”等,但社会各界还是对这届港姐给予了不少期待和关注。目前最受网友欢迎的前三位人气港姐分别是拥有迷人微笑的9号李雪莹、有“咪神”之称的8号彭慧中、深陷内定传闻的1号海外佳丽黄安琪。今年总决赛日期定为8月1日。
瞿颖现场展歌喉

与搭档说相声很放得开

港姐自毁形象重现莫文蔚经典造型

周家蔚再现“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往日风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