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傀儡人生》两鬼才欲再度联手 力推神秘新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7日14:41
查理-考夫曼
查理-考夫曼

斯派克-琼斯
斯派克-琼斯

《傀儡人生》
《傀儡人生》
《改编剧本》
《改编剧本》


  时光网讯 据悉,好莱坞独立片界的两位鬼才查理·考夫曼和斯派克·琼斯正在圈内推广他们新的电影项目,有关这部电影的更多细节仍处于保密中。事实上是,目前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剧本,只是以某种高度“概念”的形式在好莱坞独立制片界内寻找着机会。相信一旦有制作公司立项,编剧强人查理·考夫曼和异类导演斯派克·琼斯便会立马开工,各司其职。

  考夫曼与琼斯于1999年珠联璧合地推出了电影《傀儡人生》,从此二人震惊影坛,2002年又合作了改编自考夫曼畅销书《兰花窃贼》的电影《改编剧本》,进一步确立了二人的电影风格。此后考夫曼在自己独特风格的编剧之路上继续前行,《危险思想的自白》《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直到2008年推出自已编剧的导演处女作《纽约提喻法》。而琼斯去年自编自导了《野兽家园》,强烈的个人风格再次显现,今年一部备受好评的短片《我在这儿》更是大受追随者们的欢迎。

  如果查理·考夫曼和斯派克·琼斯能够在八年后的今天再度联手,那么对于喜爱二人的影迷,无疑又是一次对“疯狂脑力”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