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川话版火热 姜武和四川缘分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2:19
姜武写真
姜武写真

  搜狐娱乐讯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岁电影《让子弹飞》即将全面的公映,该片根据四川著名作家马识途的小说《夜谭十记》改编,讲述的又是一个关于四川的故事。为了贴近原著,制作方特别推出了“川话版”和“普通话版”。近日“川话版”在四川试映,反响颇好。初次与哥哥合作的姜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其实在早期拍戏的时候就与四川结缘了。

  川话版反响好

  近日川话版“子弹”在成都举行内部“试飞”,片中“瓜娃子”“做啥子”等等的纯正川味台词相当到位,一时间激起很多影迷的强烈反响。姜武饰演的武举人性格鲜明,血肉丰满,虽然是个坏人,但奸猾得可爱。

  《让子弹飞》是两兄弟的第一次合作,片中两兄弟有一场面对面对瞄的戏,两兄弟本来就很像,大家追问这场戏会不会笑场,姜武还真仔细回忆了一下才告诉记者:“真没有笑场,因为我们两人都是近视眼,取了眼镜我们互相都看不见,所以对视不笑场。”

  姜武与四川结缘

  其实姜武早年就与四川结缘,在1997年的时候,他在四川和反贪局合作拍摄了一部主旋律电影。“那时候就觉得这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不愧是天府之国,就想着以后要常来这里看看。”姜武看来四川人多数性格爽朗,他有很多朋友都是四川人,这次到了这里他还和峨影厂的几个老朋友见了面。姜武透露,他的家人对于四川的人文风貌也很感兴趣,他常带家人、朋友来四川旅游。他还特意提到,他对龙泉驿的桃子印象很深,“非常好吃,我现在还记得那味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