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电视剧盛典,2010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报道

姜武延续成龙憨直 角色多面可塑性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12
第一届视帝
第一届视帝

姜武与高希希红毯秀
姜武与高希希红毯秀

视帝影帝传承
视帝影帝传承

  2010年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凭借《满堂爹娘》荣获“视帝”的姜武,此次亲临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现场,为“视后”袁莉颁奖。

  姜武作品横跨电影、电视、话剧舞台,前不久中美电影节上姜武凭《我的唐朝兄弟》摘得“影帝”桂冠,又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电视版《大兵小将》中“大兵”。导演吴耀权曾透露,给姜武看剧本的时候,他告诉姜武“你要不演,我就找不到更适合的演员了”,吴耀权说,“我觉得姜武身上有大哥(成龙)的延续,憨直可爱、也能演出那种农民的感觉,他非常有可塑性。”

  从电视剧《小姨多鹤》到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姜武的装傻充愣似乎到了一个境界,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此番出演哥哥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作《让子弹飞》,又出演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角色,实现了兄弟俩整整迟到15年的正式合作。姜武还将有《武侠》、《雪花密扇》、《建党伟业》等影视剧会陆续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