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川话版《让子弹飞》成都首映 姜武又坏又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4:08
姜武(资料图)
姜武(资料图)

姜武《子弹》剧照
姜武《子弹》剧照

姜武威武
姜武威武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在四川成都举行媒体首映,同样是得到了观众“全场无尿点”的评价。此次,《让子弹飞》此次别具匠心的制作了普通话与四川话两个版本,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眼球。姜武饰演的“武举人”也首次突破自己以往饰演的好男人形象,而此角色更是“坚持”到影片结尾,可谓将“坏人”做到底,而配上一口标准的四川话,这个坏人又可笑。

  武举人外形、性格都很“恶”

  《让子弹飞》明星云集,也是姜武和哥哥姜文的第二次合作。尽管哥哥没有给姜武“走后门”,但姜文的武举人形象仍是看点十足。此次在《让子弹飞》大不仅和影帝发哥同台飚戏,还在造型上做足了分量。此前曝光的“武举人”造型更是引起网友一阵热评,有观众评价像马克思,还有人说像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除此之外,“武举人”性格更是经过姜武与导演、编剧多次讨论之后,变得更加生动丰满,虽然是个坏人,但却奸猾得可爱。姜武本人也表示:“他是个任何时候都活得不错的人!”在四川首映时,现场的各位媒体也是对姜武的演出评价很高。“是绝对的男四号,对电影有很重要的作用。”

  为了角色“狂奔”到脚软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姜武与发哥的一场对手戏,此次设定的拍摄现场,发哥会采用替身,但为了表现出最逼真的效果,发哥最终决定亲力亲为。姜武也是拼尽全力,为了影片出彩,也是“真刀真枪真上场”,导演一声令下,姜武便毫不手软的拎起发哥的领子一路狂奔,边跑边不停的吼叫。此前,还有记者怀疑这场是特技合成的,姜武听到便立刻笑着反驳,“为了达到不同拍摄机位的要求,跑了就是三十多趟,而且次次都是冲刺的感觉。”看来,姜武为了演好武举人这个角色,也是吃尽了苦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