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厂花》青岛热拍 姜武潘泰名PK演技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9:27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厂花》正于青岛热拍中,以女性为主线的故事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而剧中主演姜武与潘泰名的表演更是全剧的精彩之处,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PK看点十足,夹杂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与生活中的磨砺苦难,精彩的剧情让大家对该剧的热播充满了期待。

  潘泰名在《厂花》中的角色与其以往有很大不同,一方面是人物性格更为极端,更具个性,另一方面就是表演起来比较有难度。虽然都以情感戏为主,但在人物的刻画与呈现上还是会有很大不同。作为出道多年的实力派演员,潘泰名之前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荧屏形象,包括近期正于北京电视台热播的《雪豹》,其扮演的抗战队长“刘远”甚至被观众评价为,最具亲民形象的角色。在年代戏中有着丰富经验的潘泰名在说到了这次《厂花》的拍摄也非常开心,很高兴能和马苏还有姜武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他们每一个人在剧中的角色都非常出彩,我和他们在一起对戏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不光光是表演上的,有时候大家在一起聊生活,聊人生,都非常有意思,最重要的还是认真拍戏,把最为完美的作品带给大家。

  据了解,该剧将会在本月底杀青,而由潘泰名主演的电影《米香》也将于9月在全国上映,这部曾经拿下国外众多奖项的经典作品相信会给影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