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忙着拍川军抗战史 王迅错过“子弹”配音(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6日06:34
王迅
  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昨日下午在蓉举行发布会,导演李舒及主演贾一平、陶泽如、王迅等亮相。曾亲身参加过当年抗战的现年92岁的川军一员老兵叶光文向众人回忆起当年惨烈悲壮的川军血战史。成都市档案局还现场展示了几十封尚未送达的川军将士的“阵亡通知书。”

  《川军团血战到底》谱写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川军誓死奋战的英雄史诗。贾一平饰演年轻气盛的少爷排长李德明,陶泽如饰演老大的兵痞孙和正,他们从对立走向合作,从敌人变成兄弟,在共同的敌人面前,“炮灰”不再是“炮灰”,“乞丐”也不再是“乞丐”。发布会上,放映了十几分钟的剧情片段,有一种悲壮之美。92岁的川军老兵叶光文动情地表示,这些片段把他一下子带回了70多年前,“片中表现的那段战役我是参加了的,当时我是川军122师的一个排长,带了37个兄弟,最后幸存的只有11人。”老人话语哽咽,现场掌声雷动。

  王迅在片中饰演“烧鸡公”连长,平时嘻嘻哈哈,但内心复杂。王迅透露,“我在片中说了大量地道的四川话。”在他的影响下,现在剧组都不自觉说起了四川话,“大家觉得四川话很给力!《让子弹飞》的有关人员还找我配音,但是当时我已经进这个组了,就没配成。”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摄影陈羽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