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争议声中挺进十强 “川军”占领半边天

2009年07月05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曾轶可在比赛中

  今年“快女”比赛的现场直播,着实让观众受煎熬,前晚的最后一场十强晋级赛从晚上10:30直播到昨日凌晨,这对选手和观众来说都是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挑战。好在终于熬到十强出炉,一直备受争议的曾轶可成功晋级十强。

  “川军”占领十强半边天

  在任何选秀中,成都赛区从不寂寞。在刚刚出炉的“快女”十强中,成都赛区有四人晋级。唱功最受评委肯定的成都选手郁可唯第一个晋级十强后,潘虹樾、江映蓉和黄英也都陆续晋级。
此外,李霄云、刘惜君、潘辰、谈莉娜、曾轶可、李媛也成功晋级。而一直都被看好的女版“陈楚生”王志心,因为一首《火柴天堂》的表现失误而遭遇淘汰。外形甜美的刘美含也在众多实力唱将的比较下,被排在十强之外。

  原定7月10日开始直播的总决赛将推后一周,改到了7月17日。“快女”十强下周将在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栏目中与观众见面。这两周时间,十强选手将回到自己的赛区进行答谢和拉票活动。

  曾轶可被评委“保”进十强

  从包小柏和沈黎晖两个唱片界“大佬”为其翻脸后,曾轶可一路走到十强备受争议。这个在创作上有特点而唱功实在不敢恭维的女生,挑战了“快女”以唱为本的标准。小柯、高晓松等几位著名音乐人都向这个连五音都不全的“史上唱功最逊"快女"”伸出橄榄枝。

  在前晚的比赛中,曾轶可再次展现了创作上的才气,一首即兴创作的《视觉系》,拉拢了很多“倒曾派”,但她的唱功与其他选手相比依然有着太大的差距。幸运的是三位“决定生死”的评委中,高晓松和黄国伦都是创作出身,所以对曾轶可的创作灵气倍加珍惜,高晓松甚至还表示有冲动买下曾轶可所有的原创歌曲。而在最后与黄英的紧张PK中,“唱功诚可贵,特色价更高”、“不完美的艺术更能打动人”等评语都可看出评审对曾轶可的保护用心良苦。

  在今年的“快女”十强中,偶像派和实力派的风格都不明显,倒是以绵羊音和原创为特点的曾轶可成了比赛的话题。昨日记者致电音乐评论人科尔沁夫,他表示:“乐坛有特色的歌手和有风格的创作人都太少,这一特质能推动曾轶可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