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广州观众致敬姜文花样百出 剧情让女粉丝爆粗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1:51

  《让子弹飞》巡回宣传的第二站来到了羊城广州,对于这部主要外景地就在广东省台山的年度贺岁大片,南方观众回馈给导演姜文的最好礼物,便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致敬,厚爱程度比起北京、上海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姜文率领一众主创走访各家影院的过程中,大家都放下了平日的矜持与克制,酣畅淋漓地喊出“姜文,我爱你”,把最直接有力的观影感受毫无保留地告诉导演。有一位男观众当场给姜文鞠躬,感谢他拍出这么一部优秀的作品,姜文笑称当导演17年来第一次受这么大礼遇,立马也向这位观众鞠了一躬。女性影迷毫不掩饰自己对《子弹》的狂热,有人直言自己从头笑到尾,把嗓子都笑哑了,更有多位广州美女以当众爆粗口的激动形式,大赞姜文在片中的表现实在太酷了,引来全场掌声雷动。

  “好看”、“精彩”、“太爽了”、“超级喜欢”,是《让子弹飞》此次广州之行收获最多的赞美,无论男女老少,大家纷纷表示整个看片过程非常兴奋,130多分钟观影情绪都持续在超high的状态中。对此姜文谦虚地答谢:“我17年只拍了4部电影,所以今天有这么多人认可,我格外的高兴,谢谢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