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播出过半 沈佳妮演技获首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9:22
沈佳妮朱亚文在剧中
沈佳妮朱亚文在剧中

再现那段岁月
再现那段岁月

  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朱亚文、沈佳妮领衔主演的《爱在苍茫大地》正在辽宁、吉林、山东、河南四大卫视热播,剧中文艺气质女演员沈佳妮塑造了一个为爱执着,可爱纯净的左北北,彻底颠覆了自己的给大众留下的文艺气质女孩的感觉。

  不在文艺 挑战自我

  据了解,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以“三线建设”为故事大背景,主要讲述了在建设开垦西部三线的大条件下,建设者工作和生活中巨大的思想落差和悲欢离合,以及两代三线人的不同命运。剧中,曾在电视剧《平淡生活》《向天真女孩投降》《爱是一颗幸福子弹》《兵峰》中有过出色演技的沈佳妮挑战自我饰演悲情角色左北北,沈佳妮一改往日的文艺清新形象,扮演了一个具有“命运感”的人物左北北,左北北是一个从小父母离异跟着亲妈生活,后来亲妈去世被迫回到生父身边,与后妈生活磨合出孤僻、古怪而敏感的性格。剧中,沈佳妮有大量的内心感情戏和哭戏,有很大的挑战。

  沈佳妮表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与左北北的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简单执着,所以演起这个角色来也得心应手。虽然至今演了这么多角色,但沈佳妮仍然很低调,沈佳妮觉得要身处演艺圈的名利场一定要简单平常心并脚踏实地的往前走,这样才会走好每一步。才会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在各方面提高自己。

  入戏太深 难以自拔

  该剧播出过半,沈佳妮饰演的左北北和剧中朱亚文饰演的闻名远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抓着不少人的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爱在苍茫大地》拍摄期间沈佳妮表示自己有段时间好像是得了抑郁症一样少言寡语,其实是当时自己是完全融入角色中,由于入戏太深自己根本走不出来,总是把剧中人物和自己分不清,把剧中的情绪带到生活中非常可怕。不过这种状态很快就随着剧中人物的情感变化而消失。而另据了解沈佳妮接下来会投入的新戏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