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在苍茫大地》李幼斌沈佳妮“能人居”小聚

2009年09月09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妮饰演的左北北
沈佳妮饰演的左北北

李幼斌 沈佳妮 朱亚文 刘立淇
李幼斌 沈佳妮 朱亚文 刘立淇

  搜狐娱乐讯 40集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正在宁夏的石嘴山市紧张拍摄。沈佳妮受导演齐星力挺加盟《爱在苍茫大地》并出演剧中最具特色的角色之一左北北。一幕幕爱恨情感纠结在左北北与闻明远(朱亚文饰)之间上演。著名演员李幼斌饰演闻明远的父亲闻一达,在左北北与闻明远的情感故事中穿针引线。“能人居”小聚,只为一醉方休。

  近日一场戏中,闻明远邀请左北北、等人在家中聚餐,闻一达这个性格豪迈,充满浪漫主义激情的人肯定不能错过。酒是最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当然也是当时那个年代招待客人的必备。看到闻一达对左北北照顾有佳,并一杯杯的劝酒,本想假装矜持的沈儒云(刘立淇饰)也不得不喝,最终不胜酒力。沈儒云是左北北和闻明远的爱情小插曲,也是导致闻明远与左北北关系一度决裂的点睛人物。剧中演员台词幽默,创造出乐观的叙事氛围,颠覆了以往年代剧的苦情模式。

  据悉,由沈佳妮、贾一平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巨作《兵峰》有望年内登陆央视,献礼祖国六十华诞。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