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王伟忠新作《疯狂电视台》 邀电视同行看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13日10:12
王伟忠
王伟忠

  台湾地区电视综艺教父王伟忠,继口碑大戏《宝岛一村》之后,与赖声川爱徒谢念祖联手打造的话剧《疯狂电视台》上海首轮巡演,将于2011年1月6日至9日在上海艺海剧院连演4场。目前,6日和9日首尾两场的门票已全部售罄。一直没机会与大陆电视同行合作的王伟忠,这次想借话剧上演的机会,和同行们作一番交流。

  《疯狂电视台》用喜剧方式讲述在电视节目制作中如何把创意发挥到极致,届时,观众们熟悉又陌生的台湾电视新闻、各种综艺节目的台前幕后,都将尽数在舞台上被疯狂大揭底。“台湾3.6万平方公里,只有2300万人口,却有100多个电视台。当一个行业竞争过于激烈时,从业人士会出现很疯狂的状态,”王伟忠这样介绍自己的创作初衷。

  “教父”既出,谁与争锋?该剧在台湾上演时,反响相当热烈,800个座位的中型剧场,一共演出了41场,场场爆满。这次到上海,王伟忠丝毫不担心观众有陌生感,他知道自己一手打造的《康熙来了》在这里拥趸不少,“喜欢‘康熙’就不会对《疯狂电视台》水土不服。”果然,上周沪上开票伊始,首尾两场的门票就已售罄。王伟忠欣喜同时,也向大陆同行发出邀请:“在台湾,我们曾经邀请那些为增加收视率拼得你死我活的各路电视人一起来看,这些‘竞争对手’在工作之余坐在一起,看得又哭又笑。所以,我也希望这部戏能邀请到内地媒体以及传媒工作者,相信每一个媒体人多少都能从剧中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希望这个戏在这里也能引起大家共鸣。”

  

(责任编辑:崔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