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拍 谭松韵演绎传奇妃子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6:13
谭松韵扮演淳儿
谭松韵扮演淳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古装大剧《后宫甄嬛传》正于横店热拍中,云集了孙俪、陈建斌、刘雪华等明星的作品充满了看点。素有中国版“苍井优”称号的青年演员谭松韵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扮演了一个非常纯洁,有传奇色彩的小妃子,可谓是非常有看点,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后宫甄嬛传》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戏剧感与情感元素,其中以宫廷内部的派系斗争最为有看点。导演也要求演员在表演上多增加一些超现实性,不要太拘泥于平淡的表演,希望能有新的火花迸发。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情感戏的演绎,或缠绵或残酷,所有的感动都来自于作品。而谭松韵本人也说到了自己的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另类”,人物身上有很强的个性,纯洁,善良,但却还是逃不过当时社会背景下的制度,并在复杂的人事关系斗争中遭遇了磨难,确实是一个值得一看的人物。而自己也会在休息的时候去揣摩人物的性格,并会和导演还有其它演员一起交流,如何把最为真实的状态呈现在电视观众面前。这个角色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最重要的就是得到观众的认可。 

  该剧将会在明年初杀青,预计下半年与大家见面。而之前由谭松韵主演的家庭喜剧《搞笑一家人》也将会在春节期间登陆荧屏,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