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博纳影业 博纳影业上市 > 新闻动态

博纳首日遭“滑铁卢” 次日止跌回升上演反转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1日13:34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影视公司——博纳国际影业(简称博纳影业),入市第二天终于止跌回升,旗下艺人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给博纳影业鼓劲,坚信公司股票会越走越稳。

  博纳影业于北京时间前晚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就遭遇“滑铁卢”,令国人着实捏了一把汗:博纳影业原本以8.5美元开盘。没想到以8.4美元跌破发行价后,该股票一路狂跌,至昨天凌晨收盘6.58美元,较发行价下跌22.59%。

  昨晚,美股开盘后,博纳影业股价仍旧表现低迷,以6.40美元低开。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该股票会继续“一蹶不振”时,一出逆转好戏上演了。该股票在经过一次探底后,开始稳步上扬。截止到北京时间今晨美股闭市,博纳影业股价上涨5.45%,最终以6.96美元收盘。

  在纽约助阵博纳影业上市的易凯资本CEO(首席执行官)王冉说: “破发原因有很多,没必要细究了,需要细究的是每一部未来的电影和每一季度未来的业绩。在股价上丢的这点面子,将来要从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这件事上挣回来。”

  该公司CFO(财务总监)许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纳影业股价止跌上升是意料之中的事,首日股价下跌与海外投资者不太了解博纳影业的结构和盈利模式有关。

  作为博纳影业旗下“一姐级”艺人,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纽约见证了公司登陆纳斯达克的历史一刻,对于博纳股价上市后的走势也自然十分关心。今晨,袁立发表微博坦言博纳影业股价的破发意外大于失落,还好今天止跌回升,并坚信公司股票会越走越稳。

  “虽然起跑并不完美,但我仍然大声为它喝彩。我们有足够的雄心和耐力,经济大国更应有与之匹配的文化地位。”袁立在微博中说。

  在文字结尾,袁立表示马拉松刚刚开始,并为博纳和中国电影人加油。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