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莱昂纳多结缘张艺谋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顺
2010年12月10日08:34
张艺谋与莱昂纳多这对组合能擦出什么火花呢
张艺谋与莱昂纳多这对组合能擦出什么火花呢

  听说莱昂纳多可能要接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金陵十三钗》,那网友可是真热闹,热闹的焦点聚集在莱昂纳多的一世英名上,怕演了张艺谋的片子就毁了。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莱昂纳多同志选片一向严谨,电影质量至少是可以期待的嘛,况且故事上还有严歌苓与刘恒保驾,美术上有《花样年华》的张叔平,战争场面由《拯救大兵瑞恩》的特效团队来做,这简直是部必须要期待的片子。

  张艺谋不是外号叫“泥人张”嘛,啥演员到了他手里,都能调教得与角色相符,尤其是新人演员。这回的十三钗,据说都是新人,还长得靓,有能力,懂外语,她们跟莱昂纳多兄弟配在一起,演绎一段最悲惨历史下的人性思考,哦,这片子什么时候上映,是圣诞档吗?张伟平说了,是2011年圣诞档。等吧,这部好莱坞当红一线巨星首次演绎的国产电影。

  文/阿顺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