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要与国际接轨:《十三钗》锁定莱昂纳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1:43
《十三钗》锁定莱昂纳多

  早在筹备期,张伟平就宣称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将与好莱坞一线男明星合作,而此人则将担任片中最重要的角色——英格曼神父。此后,有传言称汤姆·克鲁斯,但被张伟平否认,称其不属于好莱坞一线明星。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张艺谋新片的男主角锁定凭借《盗梦空间》再度在中国走红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如果消息属实,他将是第一位在国产大片担任主角的当红好莱坞巨星。

  挑莱昂纳多看重他在中国的人气

  据了解,张艺谋以及张伟平之所以选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要是因为莱昂纳多目前在中国的人气具有深厚根基。而最近,《盗梦空间》的热映,更是让他的人气再次扶摇直上,而相比之下,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皮特最近好口碑和票房好的作品并不太多。莱昂纳多近年来的演技炉火纯青,这让张艺谋非常满意。而莱昂纳多对张艺谋也一直非常喜欢,所以双方是一拍即合。

  13钗已定汤唯周冬雨都落选

  据了解,13钗也已经基本确定,之前所传的汤唯、周冬雨、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无一入选,这次张艺谋所选的大部分是20出头的新人。目前这些新人已经开始训练。他们在影片中很有可能说南京话。而为了赶档期,据称影片本月中旬就会开拍。

  (马丹)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70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