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斯特伍德拍新片 莱昂纳多将挑战FBI传奇人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14:53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图片来源:时光网)

  好莱坞名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执导一部新传记片,昨日(6月18日),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确定加盟,将出演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传奇人物J-埃德加-胡佛。

  今年春季,有消息称伊斯特伍德即将执导胡佛传记片,揭开这个曾稳坐调查局局长宝座长达37年的神秘人物的面纱。胡佛一手创造了FBI神话,1924年他被任命为调查局主管之后,进行了系列改革,1935年将调查局正式改名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即FBI。胡佛一直担任局长,任职长达37年,直到1972年逝世为止。在胡佛死后的三十多年间,争议一直没有间断。

  伊斯特伍德的传记电影将截取胡佛自1935年担任FBI局长至1972年死的这段历史,展现胡佛在37年里做过的重大事件。昨日,制片方终于确定莱昂纳多将出演胡佛,这将是他和伊斯特伍德的首次合作。传记片将由达斯汀-兰斯-布莱克担任编剧,他曾凭借《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影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刘婷婷)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