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六人行》热拍 梁天陈佩斯有望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11
《古今六人行》概念海报
《古今六人行》概念海报

那威、梁天、陈佩斯
那威、梁天、陈佩斯

  搜狐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携手著名喜剧演员、导演梁天共同打造的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正在河北涿州影城持续热拍。

  该剧由喜剧编剧臧里、臧希姐妹全力执笔创作,主要讲述现代一辆装载六名乘客的小巴,意外地穿越千年时光回到了三国时代而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该剧剧本是姐妹二人构思数年的精品之作,创意大胆,天马行空,该剧剧情紧凑、跌宕起伏,情节环环相扣,《古今六人行》将摆脱以往国内同类题材电视剧剧本剧情单一的诟病,给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受。为增强《古今六人行》看点,在圈中拥有极好人缘的梁天此次动用各路人脉,邀来那威、刘惠、姜超、何云伟、李菁、等数十位圈中好友前来为他助阵。

  在《古今六人行》拍摄空隙,梁天依然不忘好友,日前他特意与那威一起探班好友陈佩斯话剧《雷人晚餐》。探班现场,梁天与陈佩斯一起回忆起两人二十多年的交情,感慨颇多。梁天说:“二十多年前,我第一次作为演员‘触电’,就是参加拍摄陈佩斯的喜剧电影《二子开店》。也是从那时候起,我们二人的友谊一直延续到了今天。”同时梁天也表示了对陈佩斯的钦佩,表示“我一直就特别喜欢现场演出给演员带来的艺术享受,但遗憾的是,我自己从来都没得到机会演话剧,而佩斯能在舞台上坚持十年,我对他特别钦佩。”另外两人都表示了对二十年后两人再次合作的期待,当天梁天就对陈佩斯发出邀请,希望其加盟《古今六人行》剧组,表示:“其实我特别希望佩斯能加盟《古今六人行》剧组,但是我知道现阶段他排练很忙,不过希望他有时间也能来我们的剧组探班。”当日《古今六人行》中饰演三国时期县令的那威也与梁天一同前往,那威觉得自己的身材挺适合演舞台喜剧,“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挺想跟佩斯老师合作一把的。”陈佩斯则幽默地回答:“我们欢迎所有有志于从事舞台喜剧创作的人才加入进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