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泽锋加盟《母子连心》 和王静诠释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16
李泽锋
李泽锋

  实力演员王静和新生代演员李泽锋联袂出演的亲情大戏《母子连心》日前正在昆明热拍。王静和李泽锋扮演一对历经坎坷波折的母子,诠释了深厚的母子情。

  《母子连心》由曾导过《大秦帝国》的著名导演延艺执导,主要讲述了一对母子二十多年来的情感纠葛,儿找母、母寻子的故事,折射出当今社会一些人在金钱和利益的驱动下失去对社会的责任感、家庭的温暖以及亲人的关爱。

  青年演员李泽锋在剧中饰演儿子潘大龙,他一出场就是走出监狱后寻找自己的亲身母亲,却不幸得知自己入狱竟是亲生母亲导演的一出阴谋。最终,李泽锋找到了自己的母亲王静,但由于种种原因,母子却不能相认。李泽锋表示,“这部戏的戏剧冲突和情感矛盾非常激烈,希望能给家庭以启示,让社会警醒,关爱孩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