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李乃文《爱在苍茫大地》今晚辽吉鲁豫四星同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4:00
李乃文饰演膏药
李乃文饰演膏药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李乃文、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朱亚文等主演的反映三线工人生活的51集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将于黄金时间登录山东、辽宁、吉林、河南四大上星卫视,以擅长塑造小人物的演员李乃文在剧中出演有特点的符号人物“膏药”成为剧中亮点。

  李乃文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饰演袁厂长的儿子袁庆,儿时一出场的他因脑袋上贴块膏药,又爱调皮捣蛋。因此成年后就被周围朋友,外号称之为“膏药”。剧中“膏药”的命运可谓紧紧的依偎着历史大环境,不管是改革开放初期的潮流浪潮,还是个体商户,再到民营企业,出场看似点浪荡儿的他,整体的人物脉络都在帮衬着国家历史的变革,是剧中最有“符号”性质的人物。“膏药”的一生都和剧中对李幼斌的女儿闻婷的感情息息相关,不管是改头换面去工厂学徒,还是承包食堂到自己创业。他都只是想证明自己是认真的,感情是真诚的。但是命运也在捉弄着他,最终苦恋的感情成就了他的成功事业,却难能两全齐美。

  据悉该剧在各地地面频道中播出时,都占据了各地面频道的收视之首。因此四大卫视也选择《爱在苍茫大地》作为年底收官大戏。剧中成年的膏药(袁庆)将在第10集中与观众见面。(牧牧/文)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45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