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演“三线”工 李幼斌狼行西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6日03:36
李幼斌近日在京为该剧宣传时表现非常敬业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兰芽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将于12月6日在山东、辽宁、吉林、河南等卫视播出。李幼斌近日在京为该剧宣传时表现非常敬业,只谈和剧有关的一切,而就演员天价片酬、自己的儿子是否接班入行等话题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在《亮剑》中塑造了一个形象鲜活、有血性、不服输的军人李云龙之后,李幼斌再次饰演了一个阳刚气十足的角色。

  《爱在苍茫大地》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的是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一场真实发生在战略大迁徙中的事件,在长达数十年的时间跨度中,通过两代工人、一个家庭来讲述何为亲情、爱情、友情。李幼斌扮演的建设大西北的工人闻一达,是个自诩为“狼”、天不怕地不怕的纯爷们儿,要从30多岁演到六七十岁。李幼斌坦言,“再演不了30多岁了,40岁还能装一装,往上演行,往下演不行了。”而被问及随着年龄增长,如何保持艺术青春的话题时,李幼斌更是直言,“年纪大了,谁还找你?我都想好了,到时就回家歇着去。我也没想过保持体形和艺术青春,我岁数大了,练不动了,拍完戏回家就想躺着。”

  作为目前国内电视剧圈内的一线男演员,李幼斌自然难逃片酬话题,不过,李幼斌却摆出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你问啥,我就是不说”的架势,“我不研究(片酬)这事儿,不关心。”李幼斌甚至表示不清楚自己的片酬是涨了还是降了,其置身事外的程度可见一斑。片酬不谈,私事照样如此,诸如儿子是否要进演艺圈以及剧中的儿子朱亚文的表现等等,李幼斌一概避谈。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37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