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买红妹夺子 姐姐替弟喊冤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6日02:41

  晨报讯(记者 王琳)已经离婚快两年的孙楠买红妹近日再度成为关注焦点,孙楠向法院起诉前妻,要争夺儿子的抚养权。事发至今两位当事人并未开腔,但战火在其亲友之间不停蔓延,孙楠的姐姐出面替弟喊冤。

  孙楠和买红妹2000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一女,如今女儿已10岁,儿子3岁。2009年3月,孙楠、买红妹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子女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今年11月底爆出消息,孙楠已向法院起诉买红妹,争夺3岁儿子的抚养权。“夺子大战”先是在孙楠、买红妹的亲友中展开。孙楠的好友在博客中透露孙楠去看自己的孩子,买红妹居然不允许并拨打110报警,而孙楠已经有五个多月没有见到一双儿女。随后一篇“买红妹密友”的爆料文章中则对这些问题做出否定,称买红妹是在气孙楠出轨导致两人离婚,所以拒绝孙楠的探视。当年孙楠想要儿子,作为军人的买红妹是不能生二胎的,可为了成全孙楠,她宁愿脱了军装,生了现在的儿子。针对“买红妹密友”的爆料,孙楠公司发表声明予以反驳,并透露离婚时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和3000万元现金。另外,孙楠在离婚后每年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

  孙楠的姐姐孙艺哲在孙楠与潘蔚结婚时曾站出来为潘蔚说好话,此番再度出面替弟弟喊冤,她表示,买红妹由于长时间在外地拍戏,将女儿宝瑶送到寄宿学校,事先并没有跟孙楠商量。如果孙楠不在北京,小女儿买宝瑶周末只能一个人孤单地待在家里,由保姆照料。即使孙楠在北京,买红妹也会时不时地用各种理由拒绝孙楠见孩子,她还通知学校老师,不许孙楠来校和孩子接触。孙艺哲还称孙楠与买红妹的分手另有隐情,她很想把实情说清楚,可她答应了孙楠,为了孩子保持沉默。“弟弟迫于无奈,只有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我支持弟弟!如果弟弟作为父亲不要孩子,那才会被人唾弃。”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53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