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就“夺子门”发声明 澄清四点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5:20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因为一双子女的抚养权问题对簿法庭,但当事双方一直未出面说及此事。孙楠的经纪人在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时表示,孙楠曾经去探视儿女遭到前妻的报警伺候,所以关于子女抚养权的官司是“维权”不是“夺子”。而另一边买红妹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有某娱乐网站一篇自称买红妹密友的曝料文章发声。今日下午,孙楠经纪公司面向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12月1日,在某娱乐网站一篇自称买红妹密友的曝料文章,为之前已经被渲染的孙楠子女抚养权诉讼案火上浇油。该文章说是在澄清真相,但经我司核实发现存在着诸多与事实不附之疑点及矛盾之处。为此,孙楠经纪公司面向全国媒体严正声明:该篇文章的不实对孙楠个人名誉造成极大的污毁,我们决定打破沉默,在维护孙楠清白之情况下针对该文不实之处发表严正声明,以正视听。希望媒体能够发挥舆论的正确导引作用,摒除虚假新闻及不实报道。 该篇文章的不实对孙楠个人名誉造成极大的污毁,我们决定打破沉默,在维护孙楠清白之情况下针对该文不实之处发表严正声明,以正视听。希望媒体能够发挥舆论的正确导引作用,摒除虚假新闻及不实报道。

  质疑一:110报警电话谁敢捏造?

  早在几个月以前,买 红妹 女士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这一时期,孙楠经常被买红妹女士—方以各种理由拒绝探视儿子,后来发展到通知物业保安阻止孙楠进小区,甚至拨打110报警电话。

  请问这位密友:这些事实你是否知道吗?

  质疑二:为了生活,重新工作是为了养家育子?

  孙楠与买 红妹 女士是协议离婚,离婚时间和协议内容自然有据可查。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已的所有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三千万现金。另外孙楠还协议在离婚后每年繼續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孙楠在离婚时作出这财产上的安排是希望足以让买红妹能在家安心养家育子的,而这样的财产相信是不构成报道中所谓知情人士所说的:“为了生活,为了孩子有更好的教育而要重新工作” 。

  这位密友,用养家育子为买红妹外出工作做理由,未免有点太过牵强。我们不由得怀疑是否是在暗地中有一小拨人别有用心,故意挑拨离间,以此来毁造孙楠不负责任的负面形象。

  本公司在这一点上想重申:从一年前离婚到这段虚假构想出来前,对于离婚协议内之数额及内容,孙楠原是绝口不提的,但我方在看到这一所谓澄清时感到愕然;在考虑到若不还原事实公开真相;将有可能引起孩子认为父亲不照顾他们的严重错误引导及阴影。

  质疑三:独家联络,增加曝料可信度?还是有个人目的?

  所谓澄清文中反复强调买红妹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对任何人也不愿提及此事,中断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此前也有很多媒体记者称“拨不通买红妹的电话”或“联系不上”。见到此文我们不得不问:在几乎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买红妹的情况下,为何只有所謂密友保持联系管道?还是所謂密友故弄玄虚地蒙骗大众?在增加曝料可信度和吸引足够眼球的背后,我们有理由怀疑所謂密友的动机和目的。

  质疑四:自称“密友私曝内情”到底是何居心?

  自从媒体曝出孙楠、买红妹子女抚养权诉讼案以来,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双方当事人为此承担着不小的压力,此时他们更需要大家的理解。同时对于媒体对这新闻之报导,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不论是孙楠的经纪人 罗嘉慧 女士出来说话,还是宏胤导演发表的个人博文,都是具名实姓的,光明正大地阐述观点或表示关心惋惜。可也有一些人,总以“据可靠消息”、“知情人士”或“不愿透露姓名”的方式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现在突然冒出一位买红妹密友,甚至孙楠好友,披着澄清真相的外衣理直气壮的所谓私曝内情,却又处处遮遮掩掩、漏洞百出,你到底是谁的密友?是朋友就应该良言相劝息事宁人,你如此兴风作浪、推波助澜用意何在?

  本公司理解作为公众人物的孙楠在事件后会被广泛报导,以及传媒要追访新闻而要求对本公司进行采访,故此本公司对于连日来抱着正确传媒责任的媒体的采访予以坦诚面对的态度,本公司亦对所有由我方作出的真实回应负责。但绝对不容许有人故意调拨离间散佈一些不忠于事实真相的不负责任文章的恶意伤害;本公司发表本声明的目的是还原事实真相,以正视听,以及喝止利用媒体来刻意中伤的不怀好意行为,以还孙楠一个公道,同时希望广大的读者不要被—些虚假消息误导,对孙楠和买红妹两位当事人,以及当事人的孩子和家人造成骚扰。

  孙楠经纪公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3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