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买红妹上演“夺子门” 当事人“躲猫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3日05:14
  俗话说“家事如天”,在家事面前,光鲜靓丽的明星们也容易失去光彩。此前,贾静雯跟孙志浩争女儿,弄得人尽皆知。现在,同样的戏码又将在孙楠与买红妹身上上演。日前,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孙楠与前妻买红妹“争子”纠纷曝光后,关于“孙楠夺子”、“争取抚养权是处心积虑的阴谋”等传闻传得满天飞。虽然,双方当事人孙楠与买红妹都没有出面回应,而是由他们的身边人出面。先是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强调:“孙楠绝对不是要从妈妈身边抢走两个孩子,而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前日,一位声称与买红妹是发小、同时与孙楠关系非常的知情者站出来,反驳5个月不让见孩子、3个月拍戏不回家等说法。最后,她还表示:“现在买红妹谁的电话也不接,她也不愿意提起这些事,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声讨,让法官评评理。”昨日,记者还联系到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大民,分析双方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法律依据,他认为孙楠胜算的可能性非常低。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