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上映在即姜文赶场 拿奖“抢钱”两不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3日15:02
姜文一副“时尚男士”的派头,征服了时尚界
姜文一副“时尚男士”的派头,征服了时尚界

  正忙于新片宣传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在时尚圈所向披靡,一周内连续拿下《时尚先生》、《芭莎男士》颁出的两项大奖,同时也不忘借机宣传新片《让子弹飞》,名利两不误。

  昨晚,在《芭莎男士》“年度品位成功人物盛典”活动上,姗姗来迟的姜文神色匆忙地赶到现场,跨进门后低声向旁人解释自己因为忙于新片的宣传活动而迟到,错过了走红毯。

  而一踏上舞台,姜文便飞快地抹去赶场的仓促,一副衣冠楚楚的“时尚男士”派头。领奖时还特别玩了把冷幽默,故意拉着脸说由于自己迟到,《芭莎男士》出版人苏芒将他关在门外不让进,逗得现场人士爆发出一阵掌声和大笑。

  说起新片《让子弹飞》时,姜文显得相当“拽”,当主持人问及希望观众如何评价该片,姜文蹦出两个字“都行”。

  网友戏称他的《芭莎男士》新封面为“弹定帝”,他又甩出两个字“喜欢”。主持人追问原因,姜文不动声色地说“好听”。一副耍酷的模样引得粉丝连声尖叫。

  不过,当主持人问到将接连上映的《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哪部最好看时,姜文不再“惜字如金”。

  他完全不顾及其他两部影片的主创也在场,表示三部大片各有千秋,但《让子弹飞》一定最好看。如此的勇气与自信令来宾咂舌。

  文/本报记者 牛萌 喻德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690粉丝

关注

喻德术

13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