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姜文《金婚2》植广告 “子弹”有郑晓龙导的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5日02:39
姜文为《金婚2》植广告

  《金婚风雨情》将于12月1日在北京卫视开播,昨天,导演郑晓龙及主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祖峰、吴军、胡可、孙茜等一齐到场,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中途也突然现身,开始了一段“植入广告”时间。

  姜文跟踪老婆到场

  发布会进行到周韵谈拍摄感悟时,姜文突然推门进来风风火火地跑上台,让大家都很惊讶。姜文说:“我主动来探班了,当时拍的时候说得好好的,要重视我,结果这么大的发布会也不叫我,我想必须得来一趟,就跟踪着她来了。”他一指周韵,搞得周韵不好意思起来。

  现场气氛一下热闹起来,姜文还滔滔不绝地表达不满:“当时晓龙找我演,说戏很多,我应该是最大的植入,现在最大的植入广告改成油了,应该是我嘛,我有点意见。”被问到在剧中与周韵为数不多的一场对手戏,姜文仍然嘻嘻哈哈地开玩笑:“我们俩有对手戏吗?当时我都没认出她来,她和现在的样子完全判若两人。”

  姜文、郑晓龙互捧场

  一阵玩笑过后,姜文开始正经八百地为《金婚风雨情》大做推荐广告,说自己利用“演员家属”的便利条件,偷偷摸摸看了一些完成片,“我没看过比这更好的剧!‘子弹’一定要为《金婚》保驾护航。”

  他还爆料说,他的《让子弹飞》中有几场戏是郑晓龙导的,而“子弹”也为《金婚2》做出了牺牲,“晓龙说他那边要杀青了,让我赶快过去拍,我说我还得杀青呢。就剩我和刘嘉玲那场戏了,准备了好长时间,拍摄时完全清场,结果晓龙他来了,往那一坐,说‘拍完了剃了胡子就跟我走’,让我感觉压力相当大,你说这还怎么演啊,就从简吧。可他还不干,说你怎么那么麻烦啊,干脆我给你导吧。《让子弹飞》里有那么几场关键的戏,就是晓龙导的。到时候你们找刘嘉玲的戏,那段就是他导的,全是男人戏他不导。”

  姜文说去《金婚2》客串后又赶忙赶回自己的剧组,结果葛优、刘嘉玲等人都说不认识他了,因为胡子在《金婚2》那边给剃光了。

  一阵猛烈的捧场后,姜文宣布“植入广告时间结束”,又跳下舞台快步走出了会场。

  《金婚》有望再拍3

  郑晓龙谈到《金婚2》与《金婚》的区别时,表示将以“风雨50年”代替,更强调故事和矛盾,“这次绝对不是《金婚》的翻拍,完全是另外一个东西。”

  郑晓龙还表示,如果《金婚风雨情》观众仍旧喜欢的话,他有望再拍《金婚3》,借不同的婚姻形态,生动解析走向“金婚”的夫妻的经验,解析幸福婚姻所需要的方式和技巧。

  昨天北京电视台还宣布,为《金婚风雨情》的开播精心打造了一台首播庆典,将于11月30日呈现给观众。

  信报记者 王大鸣

  相关链接

  删广告 可能引发官司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安徽卫视日前宣布要删除《金婚2》中的植入广告,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制作方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强烈反对,表示与安徽卫视在签订购买合同时就约定了要完整播出,删掉植入广告是一种违约行为。

  据悉,目前制片方与安徽卫视仍在就删广告一事进行紧张沟通,但安徽卫视方面的态度也十分坚决,初期的谈判因为过于针锋相对并不成功,有知情人说:“这事双方很可能要上法庭解决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