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31日上映 范晓萱母女打造主题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12月03日03:07
  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执导的贺岁片《恋人絮语》已经确定12月31日上映。此前导演曾国祥爆出老爸曾志伟为他护航出演本片。而昨天曾国祥再次爆出猛料,影片片尾曲的演唱者并不是片中某位歌坛大腕,而是女主角范晓萱的老妈。

  《恋人絮语》里的主角几乎都是歌坛大腕,不但有台湾小魔女范晓萱,更有香港歌坛人气天王天后陈奕迅和谢安琪。曾国祥透露希望在电影最后有一个主题曲,可以让观众看到片中的角色此后的生活如何,他希望这是一首充满希望的歌曲:“我和晓萱认识10多年了,就请她写主题曲,但当时还没想好由谁来演唱。她说是自己的老妈,我以为她跟我开玩笑,但她说得很认真,小样拿给我一听,我立刻就没话可说了,这首歌曲就是给范妈定制的。”

  曾国祥说,范妈妈的声音非常有磁性。原来范妈妈年轻的时候就是歌手出身,而且专唱爵士。

  对于这次曾爸和范妈的加盟,导演曾国祥笑说:“这电影确实是有着奇怪而强大的阵容,我可以保证的就是,《恋人絮语》好看又好听。”

  作者:周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