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晓萱型男相伴 何润东避谈大S期待爱情降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1:53
范晓萱“型男”左右相伴
范晓萱“型男”左右相伴

范晓萱短裙亮相
范晓萱短裙亮相

范晓萱余文乐搭档非常有型
范晓萱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非常有型

  搜狐娱乐11月17日讯(图文/Lily 郭人豪),个性潮人范晓萱、艺人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时尚型男余文乐齐聚上海800秀创意园区,出席Happy Hunting时尚派对,大秀冬日时尚风。

猎型达人何润东参在背景板前留影
猎型达人何润东参在背景板前留影

  整个派对现场一直充满了浓浓的时尚气息,三人身穿各色羽绒服登场亮相,何润东与余文乐身着紫色黑色羽绒服尽显型男本色,而范晓萱更是短裙性感亮相,惊艳全场,现场三人饶有兴趣的分享了自己Hunting时尚体验,跨界制片人何润东表示“不要盲目最求时尚,而是希望能够从中感受到追逐与被追逐的快乐”

主持人及3位猎型达人在活动现场
主持人及3位猎型达人在活动现场

  最近大S汪小菲的闪婚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接受采访时作为好友的范晓萱显得十分惊讶,好似刚刚听说一般,“啊?是吗?”谈及对于汪小菲的印象,范晓萱也显得十分谨慎,仅仅表示自己见过汪小菲而已。而此前一直和大S关系甚密的何润东,在被问到爱情,至今单身的他眼神似乎流露出一些遗憾:“爱情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自己也没有一个标准说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当爸爸,尽管周围有许多朋友都已结婚,总之看缘分吧。”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